2006-09-06 02:37:28Louis-路

留言

今天一次把所有的留言看完,
還漫開心的,
大家陪我享受開報台的喜悅,
很多很多回憶都在這邊,
從第一筆看到第500筆,
說真的,很累,可是很有價值,
我也可以從一些留言發現我的轉變,
從神經病,變的穩重許多,
當然也要某些人給的震撼教育,
我不管也不想管,
我還是把你們當同學看,
儘管我們沒有共通話題,
我不管你們怎麼看我 譙我,
我沒在怕你們。


其實這邊是起點,也是轉折點,
很多事情,不方便在上面講,
但是那是很多人的看法,
一個穩重的孩子,
不需要說太多,
只要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那就對了,
我不是溫室裡的花朵,
我也沒有那種悲慘經歷可以訴說,
像是我老爸是打山豬的,我媽婚外情那種,
我活在一個健康的家庭,
活在一個不健康的社會,
強烈對比,
我,
要一個人,改變全世界,
我會因為我的決定改變我的一生,
也會因為某些人的決定改變決定,
但是我知道是哪些人,
你們也無權過問,
知道,你們就會知道,
不知道,那是我跟你交情不夠,
我的手法很多,但是我都可以安全脫身,
這是因為,你們的愚昧,
造成你們的致命傷,
而我,絕對是漁翁得利,
這次評比,我們贏了,
是靠實力,
沒實力的廢物,怪評審老師的廢物,怪政府的廢物,
請你想想,你為什麼那麼廢,
我敢嗆你,因為我拿到優勝我還是謙虛的,
我敢嗆你,因為我們比你們有風度,
我敢嗆你,因為你沒能力又愛怪別人,
我敢嗆你,因為你很廢,
我敢嗆你,因為你現在很火大,
我敢嗆你,因為勝者為王,
我敢嗆你,因為,你,是個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