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6:01:22Louis-路

清明節『日記』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慾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你別問我這是誰的詩,

我絕對回答不出來,

清明節不可以快樂!!



今天賺到一天假,

跛爽的,

因為一直期望可以睡飽飽,

今天終於達成了,

早上跟嗯嗯去買球,

下午跟牛還有血山去打棒球,

今天狀況超差,

我懷疑是不是陳年舊傷一直沒好,

是不是該去看醫生了!?

今天因為牛的關係,

我們拍下了我們的投球畫面,

前面幾個都超級正經的喔,

換到我我就開始搞笑,

棒球週報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學張國志,

講血山,

今天整個就很爆笑,

過了一個超級fun的下午,

手真的很痛,




聽說俊承燙直了,

我敢發誓, 等過了校慶,

下一個燙直的絕對是我!!

因為大便燙成那樣真的很好看,

還有阿,

以後要找我打籃球的請注意,

身高高於170以上的後衛

打死我都不跟你們打!!!!!!!!!!!!!!!!!!!!!!!!!!!!!!!!!!!!!!!

黃經豪!!我恨你!!!!!!!!!!!!!!!!!!!!!!!!!!!!!!!!!!!!!!!!!!!

你犯規........你電我.....................................

圖:有童年嘛!?知道他是什麼東西嘛??

牠是神奇寶貝,他是哪一隻呢??

知道的話在留言版留下答案,

網友送你小溫精美簽名籃球一顆(但是打球會有風險喔,是偷秀中的)

現實認識的送你飲料一罐,

只給前五位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