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0:45:53Louis-路

最近『日記』

最近真的很累,

累到靠目,

終於可以打一篇了...




今天放學,

去秀中打球,

不過由於排球比賽的關係,

右手還是處於很痛的狀態,

因為還有練肘定的關係...

而且我都拿不到球><|||

聽說阿鑫受傷了!!!!!!??????

祝阿鑫早日康復...........

後來跟小嘻還有阿狗講了一個惡耗,

真的差那一點點就哭出來了,

本來想說在小嘻面前哭是真的沒有關係,

不過眼淚還是吞下去了,

狗狗喔...有偷偷掉了兩滴啦...

挺丟臉的,

不過他們也有安慰我,

有感動到...

阿狗小嘻謝謝你們!!

看到阿狗跟小黑那麼幸福...吼~~~~~~

小嘻有羨慕ㄏㄡ!!

老實說我更羨慕...

因為...我是悲劇男主角嘛!!

後來跟小嘻聊的渾然忘我,

因為狗狗跟小黑去約會,

阿綸跟吳道彥打球,

沒有人可以陪小嘻,

我只好捨身了

(嘻:ㄏㄚˊ!!跟我聊天很委屈喔... 我:不會阿!!妳聽誰說的??)

聊了很多,

也聊了很多秀中人,

嗯嗯,有仔細聽!!

我也有偷偷爆料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沒有供出是誰!!

嘻嘻嘻嘻嘻......

以後這種聊天打球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我只能保持著接下來這幾天的的練習,

過了校慶我就要在秀峰蒸發了,

因為我要閉關了!!!!

孩子們!!咱們大學見!!!

(ps:夢想是當歷史老師...)

大學我們天天去打球!!

天天去逛街!!

天天去陽明山!!

在去貓空!!

這是你們的生活= =

我要跟大便下南部了,

俊承螞蟻,走吧!!!!

只剩下少許的日子可以在相聚...

還漫遺憾的...

希望補習班跟老哥可以不要把我排星期五的課...

真的很喜歡跟大家打球,

也很喜歡跟阿狗 小嘻 小黑聊天,

狗,我會努力改的,

至於那兩件事要不要做...

看他們表現吧,

她在欺負我家小嘻...

我們一起幹掉她ˋˊ!!



圖:永遠的那群瘋子,阿凱 大便 我 螞蟻 俊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