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9:28:52Louis-路

小說『日記』

最近上課除了再聊校慶跳舞的事情,

還有就是看小說,

小說!?

挖幹!!你真娘耶你!!

哭妖阿= =男生不能看喔...




看了一本叫做幸福時光的小說,

基本上我不喜歡裡面的劇情,

因為很錯綜複雜,撲朔迷離,

有如狡兔三窟,亂世奸雄(我在說啥...)

故事是說一個男孩子喜歡一個女孩子,

女孩子也很喜歡男主角,

女主角的哥哥是個GAY,

剛好那個GAY炮哥哥喜歡那個男主角的好朋友!!

更好校的是被GAY炮哥哥喜歡的人喜歡男主角,

我看到一半就很想把他撕了,

不過我還是看完了,

到最後那個女主角有雙重人格,

因為他被他爸爸...

自己知道就好了,

後來他跟男主角就在一起了,

挺瞎的,現實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爛劇情...

因為那寫的真的有點扯...



星期五是中華隊VS南韓,

最愛國的我,視棒球如生命,

結果南韓2:0贏了...

我一氣之下大罵柯宇哲是叛國賊!!!!

因為他是挺南韓的...

帶著沮喪的心情到秀中打球...

心理還是一直在悲嘆,

中華隊輸了...打擊不小,

畢竟我很喜歡打棒球,

當然希望視為國球的棒球可以打的很好,

小輸,算了,明天對日本要加油!!



星期五...再見了,雖然這是小說的對白,但是我覺得很貼切,

給妳...日日思君不見君,只願君心似我心。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

俊承呀!!好歹你也是六人行的一份子,

有點朝氣一點好嘛??

但是隨後他告訴我一個消息我臉馬上垮了下來......

承:唉...

我:別嘆了,朝氣,孩子,笑一笑。

承:工作真的好累...

我:你很喜歡源燒呀,你別想他是去工作,你是去學新東西。

承:我知道阿...我昨天11點半才回家...

我:!!!!!!!!!!!!!!!!!!!!

承:我跟我媽說過,我打算在那邊租房子...

我:...嗯......

承:又不是不見!!笑一笑嘛!!

我:唉...好吧,找到房子跟我講一下,我會常常去找你的。

承:嗯...

我:嗯...

俊承...唉...

當初支持你讀餐飲是對的嘛??

是沒錯...但是...

你不在汐止的話...我想真的會少了點什麼吧...



回家看了B棟11樓,

我發現我們的情境很像,

不過將來的B棟11樓可能要多兩層喔,

因為我們有六個人,

希望真的可以像我小說寫的一樣,

我們住在一棟樓中樓的房子,

樓下住我跟螞蟻跟大便,

樓上住俊承跟阿凱跟阿綸,

然後我們的窩,大家分工合作,

最細心的螞蟻→詳細紀錄每個月的電話費跟水電費,瓦斯費。

最愛音樂的大便→必須想辦法把二樓改裝成團練室。

最愛乾淨的我→負責把房子打掃乾淨。

最愛玩電動的阿綸→必須把網路升級至12M,分享器都去要他去搞定。

最會煮飯的俊承→不要讓我們餓死就好了...

最龜毛的阿凱→必須幫我們規劃完整的逃生路線= =

這是夢想啦,等我中樂透吧,

還有阿,我們要住的是大廈,

一樓我們要租下來開店用的!!



唉...中華隊輸了...

圖:俊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