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2:20:55My lady~

今天去陪考!!!

哇哈哈!!!
那你明天就要開始上課囉! XD
辛苦你了 哈哈

不過 這樣也可以跟同學有多的時間混熟
等開學也不會那麼急迫的要找個人做伴 是吧~ (^,^)

噢! 對了
今天我陪我媽那兩個基測考生去考試......
整個超無言的
去到那邊(光啟→喔 拜託 也太離譜了吧)
他們竟然還要等到七點才要放人進去 神經!!!
超多人都在外面排隊的說!!!!! 還不讓小朋友先進去讀書 = =
進去之後 更扯
新莊國中休息室在二樓 其餘在三樓跟四樓
三樓跟四樓的都開了
唯獨.......新莊的沒開
是怎樣 歧視新莊的喔!!

後來我們換了好幾次的教室 我換到一個 冷氣口的正對面
(冷到一個不行 今天不知道哪裡少根筋 因為我穿半短褲 又沒帶外套 = =)
我 有看到那個國中體育老師耶(好像叫 李麗琴吧!!!!)
她應該是來陪考(她兒子吧)的!! XD

最機車的是...我們那邊剛好 坐了一”堆”的爛、白吃、幼稚、丟臉的學生
(連叫他們一聲”學弟” 我都覺得羞恥 How shameful they are!)
一直在旁邊玩耍(那乾脆不要考啊!!浪費錢 直接到旁邊的新生報到區不就好了)
超機車的!! 還自以為的 在那邊跟一個三八女生 講黃色笑話
(我呸! 你敢在我面前講 我就噱你噱到你沒臉見人 哼! 要講我比你更會講)
那個三八女生也很白癡 說→ ”我聽不懂~我聽不懂~”
(騙誰! 你聽不懂 哼! 剛來到這間休息室的時候 我看都想找你旁邊的那個男生大腿坐下去咧 你聽不懂 我聽你在胡謅!!!!!...[最後她是跟那個男生分半邊坐...一樣噁心])

歐~ 真的有夠氣的啦!!!
不知道那群人到底是來幹啥麼的 愛講話愛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
真是丟盡新莊的臉 你說是吧~!!!(忿忿不平)

還好 下午的狀況好一些 要不然我整個人就要發飆了!!!!
害我要讀個空英也只有兩天的分量 =”=
之後我一直在看我的暑假作業 (論民主、納尼亞:賈斯潘王子-英文版、第十三個故事)

希望明天最後一天 我可以輕鬆的去讀我的小說(”第十三個故事” 好看!!)

就醬~ 如果你有機會 千萬~~不要陪考 準會氣死你!!! (健康小叮嚀)

XDDD

PS.第十三個故事 我相信你會喜歡的 (最近我們班超流行”燦爛千陽”還有”事發的十九分鐘”) 愛看書的你 快去行動吧 XD
My lady~ 2008-07-14 21:12:08

哇!!去陪考也
那些丟臉的學弟妹們沒看到你在瞪他們嗎
你那時應該去問他們有要直接報名了嗎??<光啟>
真是的~可見他們對新莊感覺好像真的很歧視也
竟然沒開教室= =
我記得上次我去光啟考的時候
廁所髒到爆
然後禮堂很吵
教室的冷氣不冷
整個粉累的啦!!
辛苦你了~~~
你也很會使用時間也
人家緊張的要死
你在旁邊看書
回想當初...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