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47:57My lady~

It is so complicated.

恩恩!
剛剛被我媽給按掉 現在我又要再重新打一次
好吧

今天心情很複雜 有很多的......(難過嗎?? 不是!) 只是一些些的感想

對於最近發生的事真是悲喜交錯 心情的變化不停

上上個星期 為了要討論家長們(某些) 當初為了我們而辦的自由樂捐的錢(拿來同樂會等的開銷)
因為還有剩所以想要問我們的意見 然而因為有些人的家長被告知的並不是自由樂捐 所以對於剩下的錢所抱持的想法是 就直接平分
(原因是我們只有25個人繳錢) 我是保持中立 沒有什麼意見 聽說當時家長們(還是那幾個而已)已經打算要把那些錢開同樂會
最後老師就上去打圓場 但後來也沒有人要上台主持(怕被轟)所以就只好換棒 他說:反正現在就先兩條路啦! 一是開同樂會 二是不開
你覺得呢?? 當然是一 怎麼可能會是二咧(他還先從一開始耶)----反正我是保持中立 沒有什麼意見!!!

為此 我跟大嬸(班上同學)就去報名了我們同樂會時的餘興節目 因為我在班上會為幾個同學的綽號編歌 所以我們兩個就表演了那個 全班笑到一個不行 ㄚ呀! 超有成就感的說! 後來呀 我們班就說要那些指定的人跳有氧唱"快樂中山人"(百年校慶特別做的校歌---黃國倫做) 可是那些人不要就僵持.. 那時我想讓旁邊的同學笑 就邊小跳邊唱歌給她聽(坐著) 結果...被發現了 被大家拱上去 邊唱邊跳----我又把大嬸給拉上去了 沒想到 我們的默契超好 第二遍就....成功 喔呵呵真是佩服自己壓 XD

隔天 聽我同學說 那天有帶相機的人回家都給他PO上網了 而且還寫"這根本就是小妹特輯嘛!!"(高中的綽號 配合大嬸 變成了小妹) 後來就一直被同學說 其實我也蠻有表演慾的嘛..... 唉唉 現在才認識我 太遲了吧!! XDD

後來我們一人吃了三片pizza 老師也被我們的禮物跟一年來的感謝言感動而哭(鐵漢耶!!)..... 雖然我沒啥哭 但也小感動了~ :(

那天大概是我過那個禮拜最開心的一天吧!!

老實說 我那個禮拜 為了要趕生科報告 我星期三熬夜到三點半才睡覺(精神不知為何的亢奮)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 好在那天跟我同組的其中一人陪我到那時才睡 我們也都五點半多就起床 那天....心情很不好 因為該讀的都沒讀 讓我覺得很受挫
最主要是....我們的報告 也沒有真正達到我們(其中幾個)想要的那種程度 讓我覺得很不值得 > <

今天這一天 我沒有那種要分班的難過 不知為何...我們班除了那些一直找人合照的 其它就沒有任何那種分班的特別舉動
很冷靜....很理性... 開心的樣子像是平常要回家
現在想想 可能心情就有點悶悶吧
My lady~ 2008-06-30 22:12:29

哈哈哈
手癢就會這樣~
誰曉得 我那麼愛打字呢~ XDD

分班恐懼症!!! 我也有
老實說也不是害怕 只是覺得很疲累
那樣跟人家相處的模式 也只是在應付他們 感覺也沒那麼真實
說真的 有可能是累了 雖然他們覺得很好笑 可是他們也沒有那麼真正的了解我 我想....盡量單純吧!! 越單純 越沒心機
你說呢~ ^v^

My lady~ 2008-06-30 22:01:19

我完全沒有那種好像要分班的那種依依不捨之情
好像還是再同一班的那種feel
哈!!他們真是不懂妳的說
你超有表演天份的啦
而且台風穩重的說
很想看你搞笑演出唷~~~^^
這篇打完實在是太強了
因為我發現你好像在寫一篇作文
字數應該超過300以上
可是我還是會有分班恐懼症
因為要適應新環境
還要交新朋友
會有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