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2:25:35炸包

說好多

不知道尬麻
超想一直打文章ㄉ
對自己說ㄉ話ㄇ??











哈哈哈

剛剛和一位老朋友一直聊天聊天
聊ㄌ好多好多好多
我ㄉ手一點都不酸
屁勒!!
這禮拜有ㄍ主意
要去買黃色百合花
500飛ㄌ
過年我有去看你
但是清明節過ㄌ
我沒去



















對不起
我會帶著你ㄉ最愛
去和你談心















即使你不在ㄌ
我ㄉ心卻一直同在
希望
你沒出事過
你沒意外











我不會找不到人說話
我不會沒有肩膀
我不會難過ㄉ想找人打球









不在ㄉ東西
ㄎ以在找在買
不在ㄉ人呢??
再買??
再找??
那也都會不一樣









希望
時光機
帶我去過去














不在去撞球場ㄌ
說好ㄉ
騎車一定帶帽ㄉ
說好ㄉ














那一起當一輩子ㄉ好朋友勒??
爽約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