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43:30小家家

回家*

今天我要回家ㄌ....真ㄉ很不想....因為..
我老媽她打電話來要我把所有ㄉ東西搬走
靠...那降我回家幹麻??(開玩笑ㄉ啦)
原本..我老公要跟我一起睡中和ㄉ..
但是卻因為我老媽在生氣所以他沒有來ㄌ
真是ㄉ..又不是你害ㄉ幹麻不來....
結果我很生氣...下車門很大力ㄉ給它甩ㄌ回去
我也不知道為蝦咪有那ㄇ大ㄉ力氣..ㄏ
我連頭都不回ㄉ走ㄌ回家....到ㄌ要轉進我家ㄉ那邊
我停ㄌ下來..想說你會不會再那裡停車然後跟我一起
回家...結果!!!!!!!!!!我走回去ㄉ時候...你竟然已經
開走ㄌ......真是氣死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