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1:49:07玻璃製品

真是賢夫良父啊

  在超市裡買了牛肉土豆還有黑魚片什麼的,另外還買了不少水果和零食,推著慢慢一車的東西出了超市。
  「你在車上等我,蛋糕店就在這兒,你想吃什麼口味的,我去買。」
  花想容想了想,說道:「芒果慕斯和草莓奶油,再來兩份半熟芝士。」
  蛋糕很快就買了回來,到家之後,天色已經黑了。
  齊越將蔬菜水果什麼的都拿到了廚房,對花想容說道:「你先吃點蛋糕,我墊墊肚子,我去做飯。」
  接著,也不知道他從哪兒翻出來一件圍裙,穿在了身上。
  這地兒好歹是自己的屋子啊?都住了一年多了,她怎麼不知道什麼地方藏著這麼一件少女系的圍裙呢?
  不過,看著齊越在廚房忙活的身影,還真有那麼回事。
  她吃了一口蛋糕,滿足的感慨:「真是賢夫良父啊!」
  吃了幾口之後,花想容站起來去廚房給齊越也餵了幾口。
  剛開始齊越還有點羞澀,兩口以後就開始主動求投餵了。心裡也感覺這在一起之後的待遇就是不一樣!
  這樣的生活跟他以前的天差地別,但是卻意外的沒有絲毫厭煩,反而想要的更多。
  別的菜倒是好弄,就是土豆燉牛肉,得將牛肉燉爛,這就需要不少時間。一頓飯一直到兩個小時以後才做好。
  吃完之後,齊越問道:「明天想吃什麼,我讓人買好了。」
向您推薦:鋁面板  溫濕度傳送器  作品集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