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08:54:07玻璃製品

  20年如一日

,12年來他通過技術創新為企業節省和創造了上千萬元的效益。
  創新源于不斷超越。孫裕昌說,活到老學到老,新時代來了,我們這些老人也要跟得上時代的步伐。2000年前后,年近50的孫裕昌買了一臺二手電腦,并請人裝上了CAD、天河軟件等一系列工業設計軟件。一個對電腦一竅不通連開關機都不知道的人,憑著一股勁將工業設計軟件給運用得滾瓜爛熟。后來,孫裕昌還學會了更加先進的機械三維設計INVENTOR軟件,連齒輪分公司技術部專業搞工業設計的設計師都來向他請教問題。
  因為出色的工作業績,孫裕昌被任命為技術部工裝設計工程師,具體負責工藝制定、生產計劃調度及車間工裝夾具的設計制造。目前,由于公司將汽車齒輪和摩托車齒輪分開研發,孫裕昌又開始忙于汽車齒輪工裝的設計和改良。
  給螺紋機床的金剛筆裝上保護圈,每年可給企業節約數萬元;給廢棄的舊機床“整形”,立馬就能變廢為寶,每臺機床可節約購置費60多萬元……從小技改到大整改,三環方向機廠的謝高志在精密加工車間拼出了一個響當當的名號——“技改明星”。
  20年前,謝高志從咸寧技校畢業來到了三環方向機廠的螺紋機床車間,在這個崗位一干就是20年,他也由一名普通車床工成為了一名資深的高級技師。
  20年如一日 向您推薦:塗裝設備  消防設備  防水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