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08:53:22玻璃製品

謝高志出名了

高志摸索出一套方法,使裂紋得到有效控制。
  謝高志出名了,他在公司8次獲得勞動模范稱號,7次獲得先進工作者稱號,6次獲得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謝高志成為技術精兵,但他沒有吝嗇自己的本領。操作工黃偉就是在他的指導下,成為了精加工車間的業務骨干。
  黃偉剛開始操作機床時并不熟悉,產品總是不合格,謝高志一有時間就在旁邊“監工”。一遍遍地講解機械的性能,一次次地親自示范,一個月后,黃偉操作全部過關。
  不僅是黃偉,在車間里幾乎每個員工都受到過謝高志的“監工”,而今一個個都成為了業務能手。
  今年40歲的謝高志現在正抓緊業務學習,他說時代的步伐發展太快,不加緊學習,不定哪天就會落伍。他還想為公司多培養些“明星”,彰顯自身的價值。
  改進工藝路線工藝方法14項,為企業創造經濟效益1000多萬元在天津機電行業,賈瑞興不單單是一位數控機床操作工人的名字,它更是“技術品牌”的代名詞。全國各地很多客戶寧可舍近求遠也要把訂單交給天津鍛壓力機公司,就是沖著賈瑞興的操作技術而來。近年來,賈瑞興在數控機床加工的崗位上不斷創新,截至目前,他已革新改進了工夾刀具5種,改進工藝路線工藝方法14項,為企業創造經濟效益達1000多萬元。前不久,賈瑞興被 向您推薦:POS系統  鐵櫃  支票機  

上一篇:專家學習

下一篇:又是個狗血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