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14:34:42★做自己的公主﹑

ܤ 愛妳的人不會讓妳流淚

記得以前的我也是一個傻女孩

在會開始愛別人的時候

我的愛情路一直都是很不順利

遇到的男生也都是那麼一個樣子

或許是因為太早熟所以我對愛情總是充滿許多幻想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男人就是要有點大男人主義

儘管他會管你不讓你跟朋友出去

儘管他會看你手機或是跟誰聊天

儘管他會要你出去不要穿太辣

儘管他會不准妳跟男性朋友聯絡

這樣的男人好帥好有個性

很多的這種鬼打牆想法

然後聽話的像個小女人一樣順著他

 

有時候回想起那樣的自己,都覺得很可笑

受到了委屈和難過

就算旁觀者說破了嘴

自己依然選擇待在對方身邊

不知道是喝了對方什麼符水

被對方下了什麼降頭

 

到了離開才明白

那些只是對方的蠻橫與自私

那樣的人,愛的其實一直都只是自己而已

只不過打著愛妳的名義,行控制之實罷了

越沒有本事的男人,越會吃定妳

 

現在有一個愛我的男人

雖然他現在還沒有辦法給我一個完整的家

但至少他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會第一時間想到我

把他所遇到的事情跟我分享

把他拿到好吃的東西留給我

把他想決定的實情與我討論

一切一切的總總

所以謝謝那些曾經讓我受傷的人

因為你們讓我遇到現在更值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