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1:05:03wawa

不待....







好久沒有寫東東....

日子很忙...

日子快到了...

可是她先走了...

也許沒有這樣...

我們這些後輩都還會覺得...

下次回去...

還再的...

可惜...

風欲動而樹欲止...

今年過年...

我有看到妳....

也有陪妳一下下...

從妳搬出我們家後...

隨時隨地看到妳....

似乎沒那麼簡單 ...

不過很開心....

妳終於回去了...

解脫了 .....

對妳的回憶...

從很小就開始...

你們這邊是我們比較親近的長輩....

小時候媽媽她們出國去玩...

妳要我們陪妳睡....

因為妳說妳會怕...

結果...我們也很膽小...

老式三合院廁所是在外面的....

因為我們怕有鬼...

所以就在客廳的垃圾桶方便...

隔天也被妳唸..

也許是年紀懸殊太遠...

妳沒有罵過我....

-------------------------------------------

小時候回去....

妳都會一直搬東西給媽媽....

因為妳說媽媽是妳的小孩....

所以長大了...

換我們搬了...

hahaha....

--------------------------------------------

過年到了...

雖然大家後來都住在附近...

可是妳很堅持一定要初二才可以回去....

就一直交代一直交代.....

--------------------------------------------

國中住校....

二舅舅有時會來看我....

會帶水果外....

還會有妳的燉湯和我愛吃的肉鬆...

妳自己炒的肉鬆....

因為有時回去...

妳看到我特別愛夾那個...

所以妳會特別為我做...

妳有那麼多子孫...

而且我們幾乎都沒有住在一起...

妳還特別記得我喜歡什麼...

謝謝妳....

---------------------------------------------

阿公走後....

妳特別的寂寞...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好幾次我回去...

妳都告訴我"妳要死了~~~"....

其實我聽了很難過...

但又無能為力....

----------------------------------------------

對於妳後來有沒有得到很好的照顧...

我一直有疑惑....

財產分光了...

人心迥異...

妳很傻耶...

為什麼不替自己留一些呢?....

有時我都會想...

如果阿公比較晚走...

是不是他的日子不會像妳過的一樣呢?....

每次看到mos的蒟蒻....

我會想到妳....

不過十幾塊錢的東西...

妳吃的樣子好像是珍寶一般....

看看妳....陪陪妳.....

可惜我做得太少....

---------------------------------------------------

還記得養小多後...

有次過年帶回去...

她爸爸說....

送妳養....

讓妳比較開心....

結果妳說...

"小貓喔!~~~"

"會吃會拉~~~"

"不要~~~"

但妳會很慈祥的看著多多....

------------------------------------------------------

看到我和多爸時....

妳還會很開心的用兩隻食指比在一起...

很開心的跟阿姨使眼色....

------------------------------------------------------  

先降吧....

我想到什麼會再補充的...

下星期我想送首歌給你們...

au re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