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02:26:05娃娃公主

氣死我了,你個擔擔麵啦!

民主國家的人
永遠不會了解共產國家的人頭腦在裝什麼
當然
共產國家的人
也永遠無法體會民主國家的自由為何物

前年我去了北越
也是一個把人民當蕃薯愚民的國家
在海關也跟他們偉大的警察先生發生不愉快的事
當然
你在共產國家
還是得低聲下氣
那時我發誓,我不會再去任何一個共產國家。
no way
要本姑娘把錢帶來這樣惡霸的政府花,算了吧你!

我不太支持南北韓統一
就跟我不想跟彼岸的“同胞”們統一是同樣的理由
當然我知道在大韓民國內
有很多人是想南北統一

不過
最近北韓頻頻示好的試射飛彈
我想韓國人一半以上該要覺悟了吧
真是引狼入室

但是
再怎樣,我不是韓國人
不了解他們的想法
只是
我老公現在在當兵,如果南北韓開打了
那我不就要“守x”了,真是呸呸呸!
可惡的北韓人
不要再作無謂的挑釁引起世界的動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