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17:44:49飛沙

<海音手札13>妳結婚了(2)

「.....???」 我先丟水球過去

「...............??」 對方這麼回我

「??????????? 」 我再丟一次疑問的水球,我有點不敢相信

「?????????????????????? 」 對方又在一次這麼回我

「茜嗎」 我終於說了

「唉」 對方回應,而我確定她的確是茜

「??」 我不懂她嘆氣的原因

「你ㄉ心是不是撲通撲通ㄉ跳阿」 茜有點調皮地說著

「 現在是蠻冷靜的」 我當時真的很冷靜,我不明白會有這種感受

「少來」

「挖哩......」

「其實我一直在ㄉ」 茜並繼續說著:
「你ㄉ文章我每一篇都默默地在看著」

「 恩 我知道~」 我感覺有些五味雜陳地說著

「你又知道ㄌ」 茜很喜歡吐槽我,那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恩 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 我繼續說: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文章」

「所以你才說那些噁心的話喔~~爺」 她故意挖苦了一下我,並繼續說:

「什麼"我愛你"嘛」

「nono...那是出於內心的啦>"<」

對當時而言,我想我並不是真的愛上茜,
愛或許分很多種...但是我並不懂得愛,
我只知道對我來說..,愛一個"人"是很沉重的,
或許我應該說,我愛我和她過去的那些"回憶"..
愛跟她說話,愛那種漫無目的地分享的感覺吧....
哪怕是對她而言,那都是很微不足道的,
對我來說,那卻是一種"愛"...

「爺.............. 」

「對阿 不行說喔~哼」 我裝小孩子氣的解釋那三個字,繼續回應她:
「又」

「我終究還是出現了.....我真軟弱」

「其實我沒預期你會出現的」 或許該說我以為她會從此消失,我繼續說:
「其實我寫那些文章的最後只想對自己和對你有一個交代」

「上msnㄅ」 茜說著

「恩... 」

--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