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8:55:47藍紫色憂鬱

華麗仲夏

盛夏的果實真情改編

華麗仲夏 


作詞:藍紫色憂鬱 作曲:Meyna Co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說愛你 緣分才永遠不停
是你太無情 這殘酷的事實 回憶裡愛情的記憶
我要試著放棄你 但依然愛你 雖然我萬分的不願意

你曾說過 你也喜歡我 也許難過 只是因為我軟弱
不用理會我 會傷到我甚麼 憂鬱早就不曾離開我
以為你能說甚麼 可以安慰我 你只是要我當好朋友

不要刻意說 還是朋友 當看盡日出日落 希望你好好過

你曾說過 你也喜歡我 就算難過 但我也已嚐試過

不用理會我 會傷到我甚麼 憂鬱依然從未離開我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安慰我 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說愛你 緣分才繼續進行
是你太無情 這殘酷的事實 回憶裡愛情的記憶
我以為能等待你 上天卻無情 硬要我在這裡死了心

不要刻意說 還是朋友 當看盡日出日落 只要你好好過

如果還依然難過 請你要忘記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愛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