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2:25:57藍紫色憂鬱

我寧願 

我寧願 我不要-傷心欲絕版
作詞:藍紫色憂鬱 作曲:潘協慶 編曲:陳柔錚

再也忍不住不多一點冷漠 什麼我們能做永遠的朋友
自以為是的你 不懂我的難受 愛不是道歉就能打發走

#明知道你會牽著他的手 還期待你能回頭來找我
我明知這結果 等著你沒有用 期待越深傷的一定越痛

★我寧願不哭不笑 我想乾脆你好就好 欺騙自己我給你太少
我寧願一了百了 我要停止再對你好 你走了剩下煎熬
我寧願躲躲逃逃 不想狼狽讓你看到 放你離開這樣才更好
我知道不只現在 你會永遠幸福的笑 我不能再繼續 對你好

Repeat*#★

我不能再繼續 對你好

上一篇:我憔悴

下一篇:愛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