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2:28:08藍紫色憂鬱

難道....我被衰神.....派來間諜?

太衰了......









派報派的好累.......









晚上又得在麥當勞LUBBY.......









然後應該是白天一直走路的關係吧.....









左小腿根部奇酸難止......









整個人又累到不行......









不只這樣........









就連我的機車都要整我......









腳架沒辦法放下.......









害我弄了個半天......









手都起水泡了......









而我的電腦主機電源又在一次的燒壞了......









還好不用錢.......









因為在七天內.......









但是主機好了.......









連螢幕都不放過我......









硬是要來參一腳........









明明就有電源......









卻沒辦法顯示螢幕......









又害我弄了個老半天.......









這真是一陣惡搞.......









這次.......









腳架又來整我了.......









又再度弄不下來了.......









然後還欠人家一百塊......









咳........









太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