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38:01藍紫色憂鬱

真是夠了....好累...

今天是第二次的派報.....









累到爆.......









錢已經越來越少.....









而且還有四天要撐.......









體力極劇下降.......









快掛了.........









咳.......









我ㄧ個人真的OK嗎?









或許我過慣了孤單的日子........









每天都好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這個是寂寞的悲哀嗎?









從來就沒有人真正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就是走不出來......









心裡的黑暗.......









很慶幸我至今都沒有變壞.......









個性還是一樣單純......









單純到......









老是被騙.......









別人講什麼......









我就相信什麼.......









我甚至分不清楚......









站在我面前的......









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是善?或者是惡?









我只知道.....









我每天都過的好悲哀......









干脆死掉算了......









找不到人生的目的.......









我是為了什麼而活?









我沒有了方向......









也找不到方向......









任憑寂寞與孤單任意的打擊我......









我也憂鬱了不少日子了......









或許.......









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無期徒刑.......









哈哈哈......









表面一笑置之.....









但是事實上呢?









卻要忍受一天比一天還要難受的痛苦......









看著路上每一對情侶經過......









我總是對他們微笑......









並且......









默默的祝福著他們.....









因為我依然是思想正面的人.....









我不會去刻意詛咒情侶......









我想可能哪一天也會輪到我吧.....









光明正大的與自己最愛的人......









走在大馬路上散步著.......









唱著我最拿手的情歌給他聽......









但是老天爺偏偏一在的玩弄著我.....









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









卻像火柴燃燒般的短暫.......









他們總是過沒多久......









就跟我提出了分手.......









我不能說什麼.....









我尊重他們的決定......









所以我依然祝福著他們......









後來我的下場更慘......









我喜歡的人.....









不是跟我分隔兩地.......









就是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不喜歡搶別人的女朋友......









但是老天爺卻整我般的......









總是讓我喜歡的人有了男朋友.....









我什麼都不能說......









一大堆人都叫我接受事實......









我也只能這麼做........









哈哈.......









老天爺......









你到底還要玩我多久?









一輩子?









直到我死?









或許這早就是你安排好的.....









因為.......









藍紫色憂鬱這個稱號........









是你給我的.......









是你在我的夢裡給我的.......









我好想.....









就這樣失去記憶......









把我以前愛過的人都忘掉......









或許我能重新的再活一次........
§愛玩α阿文§ 2008-01-10 00:12:52

不要氣餒~

把我們宅男搭精神拿出來~

XD

版主回應
沒錯~~!!
宅男萬歲~~!!
2008-01-10 09:54:37
§愛玩α阿文§ 2008-01-10 00:12:05

加油~

版主回應
謝啦~~!! 2008-01-10 09: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