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47:24阿嘉

吃苦當吃補,當嚐過許多困難、困苦後,許多事情對你而言,好像都

吃苦當吃補,當嚐過許多困難、困苦後

許多事情對你而言,好像都能輕鬆上手了




所以我要勉勵自己!!

儘可能在缺乏任何幫忙、輔助、資源的缺乏下

我自己能盡力去度過它!!

去完成它!!!


這是考驗

能增進自己能耐的考驗!!

也能鍛鍊遇到任何事情,都能有能力去面對!!!



所以我希望自己日子能過苦一點!!

我才會有所長進!!!

我會努力去克服的!!!!



而且要儘可能完全靠自己來!!!

完全不需要他人幫忙!!

當然,自己具備了這些能力後

與他人團隊合作自然能應對

因為你都會做,可以與人互動,產生更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