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3 05:52:46水島

背叛-2

我在凱悅喝到爛醉...







其實當天的宴會 他的前女友也有出席

宴會一半

花衣蝶袖 翩翩而來

像隻花蝴蝶...




進來時看到我想必有驚一下吧!!

不過我那時因為已經有點微醺 心情也不錯

見人就笑~~~

不過在她眼裡看到的應該難免會隱藏了一點殺氣啦

我不是故意的 也許是她自己心裡有鬼

ccc...




那時的我正捧著酒杯親暱的坐在男友懷裡跟大家看著HBO播的片子...

不時偷偷的跟男友輕輕啄吻...

我一邊看著片子

一邊眼角餘光有意無意的看著她在我們旁邊沙發旁邊走來走去...

不知道在幹什麼...




沒有引起他的注意 她似乎有點悵然

然後走向餐桌那邊...

我聽到她在餐桌跟人聊天 舉著酒杯豪氣的要陪人喝酒

但我心想 她應該不行吧...

眼神忍不住離開電視移到了她那邊...




這麼仔細一看之下...

才發現她其實也沒什麼!!

輕薄相、小鼻子小嘴巴、倒插眉...

除了體型嬌小 清瘦 白皙之外

看來無過人之處...

說穿了不過是個不成氣的小家碧玉...

我真不懂我以前怎麼會對她那麼在意~~~

不是強敵嘛!!




第一次感覺到 有那種擁有愛的女人驕傲的氣焰

慢慢燃起...




也許是因為聽男友在在一起前說過對她的感情和懷念...

也許是每次只要她一出現

不管是在系館還是學校裡面、外面

他都是靠過去跟她說話 而把我放在身後...




其實我明白是因為他知道我對她有很深的敵意和成見

又礙於畢竟跟她還是同班同學不好不說話就走過去

所以把我藏到後面

免的我看到她又一肚子火...




但是總是...潛意識覺得...

你看 她一出現 我就被放到後面!!

跟一年半前一樣

她跟我你選擇了她...

於是乎三年來陳年的傷痕加上自卑、憤怒、嫉妒逐漸發酵

在每次有意無意見到她時都逐漸加倍增長...




失去了理性

我只是頭憤怒的雌獸!!

一頭不顧一切急於捍衛領土的瘋狂雌獸!!

誰敢多看一眼我的男人 我就會將她毫不留情的連骨帶肉一併撕裂...




現在想想之前的自己 還真是可怕

不過現在終於想通了!!看清了!!

整顆心也就一下子清明 開朗了起來...

之前那樣

日夜被強烈的自卑、憤怒和嫉妒緊緊攫住的感覺是非常地獄的...

能撥雲見日

心中真是感念萬分...

(也謝謝男友的乾姐、同時也是她的朋友的竹)

(聽我說了不少,也給了我不少意見跟祝福...)




其實

會清明的這樣迅速還有另一個很關鍵的原因...

當天在凱悅

我們定的是頂樓 視野很好的一間房間...

有簡易廚房、廁所、客廳、餐廳跟一大間舒適的睡房+衛浴




喝的爛醉之餘...我自己投降了

也不管現場的人

膩到男友身上嬌聲叫他帶我進房間...

看我真的不行了

酒量比我好的男友把我又攙又抱的

走進了昏暗 只有衛浴亮著的睡房...




醉眼中我看見大白床上只有她 他的前女友在...

(原來她早就先我之前,三杯不到就倒在我前頭,還說要陪人喝咧)

(晚到又沒酒量,徹底輸給宴會開始不久就到場喝到現在才掛的我)




聽見有人跌撞著進來

她立刻撐著起來想看弄清狀況

一看見是我們兩個她似乎嚇到了!!

(幹嘛??怕我吃掉她阿??我還不屑咧...)

一邊呼喊著外面一個男團員的名字

一邊跌著爬滾下床...摔在床尾 像顆猥瑣的肉球




當時我們進去的門口往裡面一看 正面對著床尾...

看見她這樣狼狽的樣子

雖然我方才已經釋懷 心中難免還是一陣快意!!爽!!




男友眼看著她跌下床來

依然緊抱著我 一動也不動...

然後一個粗壯的團員進來把她抱了出去

說著“她男友來接她了!!”

恩??她男友??

我一躺到床上手臂纏住男友脖子抬頭就問

“你不是說她沒男友嗎??”

「我怎麼會知道,我哪管她那麼多」

“那你不在意嗎??她男友欸...(很壞的加了這一句)”

接著男友的話讓我又哭又笑又感動...

「聽著,現在妳是我的寶貝!就只有妳一個!」

「她已經是過去式了,完全不可能!因為我現在愛的是妳!」

「妳沒看到我剛剛看到她跌下床我也完全沒管她,我已經不在意了!」

「現在只有妳最重要!不要再在意她了!我愛妳寶貝...」




天阿!!

這簡直就像天堂那方傳來救贖的鐘聲阿~~~

我那麼久以來被自卑、憤怒和嫉妒綑綁束縛 痛苦不堪的心

就這樣 在一瞬間從地獄中被解放了...




當下感到萬分感動又酒意正農的我

就在凱悅的大白床上

也不管房裡房外是不是有人探頭探腦進進出出...

就緊摟著男友熱吻了起來~~~

不知道

在昏暗的床上 他有沒有發現我眼角閃爍的淚花...




一陣熱吻愛撫之後 男友很不好意思的把我拉開...

其實也不怪他啦!!

我知道有人在房外興奮的偷看著

只是我趁著酒醉膽大使了使壞...ccc

一下下沒關係吧!!




不過 心中解放了是一回事...

往後再跟她撞見可能就不會像從前那樣硝煙瀰漫



我心中還有以往累積堆積下來的怨恨尚未瓦解...

我決心藉機報復




就在男友哄睡了我離開房間之後

床上又陸陸續續多了三四個醉倒了的男男女女...

我旁邊 剛好睡了一個剛要升大一的男孩子!!

剛開始躺著聊的很高興

接著聊到撐起身來看著對方的臉聊才有勁

最後 竟然就貼著躺在一起聊了...




可能是因為酒意吧!!我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有的只是報復跟使壞的快感!!!!

躺著貼在一起時其實也還只是純聊天而已...

然後...

我很壞!!

我慢慢的向他靠近 將我足以傲人

柔軟的D+ cup貼上他的手臂...

接著...

雙手輕撫著 遊走著 摟上的他的胸膛!!




我心裡當然明白...

一個小小的高一生 再怎麼厲害

也不可能敵的了大姐姐成熟性感的身體和挑逗...

只見他呼吸變的又急又短 全身滾燙

燈光太暗 我看不見他的表情 不然一定更刺激!!




嗯哼...

你說 我很壞嗎??

我在報復呢...

報復他曾經惡意的離棄和善意的欺騙!!

報復曾經他對她的想念、對她的懷念!!

我才不管何不合理...

讓我知道了 都是錯!!

我要報復!!




可能你會說...

他這樣愛我 我這麼做 是不是對不起他了

但是我要說...

從認識第一眼到三年後的現在

我在他身邊 一直是天使...

你也許不知道

每一個天使 都下過地獄!!

要是沒有在地獄經過痛苦的試鍊和煎熬...

沒有在地獄以撒旦之名揮霍的盡情的使壞過...

就不會成就天使那樣純潔的心 純潔的笑容










當我再度從地獄之火走出

我將是他這輩子見過擁有最美麗翅膀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