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8 05:34:04水島

背叛-1

我在等待...










一如往常的

一結束自己的課程、工作 就直接的來到大仁館

或坐在曲折的階梯等待 或在陰涼的百花池旁稍作歇息...

彷彿連身體都已經習慣 我現在連閉著眼睛都能走到大仁...




一開始

這還是種甜蜜的等待

等待著 稍候確切的幸福...或是一個緊緊的擁抱 或是一個溼熱的吻...

但是到了後來 這成了一種慢性的折磨~




照往例下了課傳封簡訊 告訴他我在等

過了許久無回應 就又打了通電話 被掛斷

我沒有說什麼...

他一向忙碌 而我是不便過問的...

也不想上樓干擾他

反正今天山上飄著雨 我選擇站在他琴防旁的迴旋樓梯下的一片窗前...




透過冰冷 卻漸漸溶化的玻璃

我凝望著窗外波動的水紋

和在雨中、全風中蔓繞的山嵐...




我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

窗外使勁搖曳著的樹頭

粗魯的鞭打著屋簷的狂風

或著綿綿不斷...

景深內 景深外都無所不在的雨水




一切就在我的眼前

彷彿伸手可及 卻又似乎離我那麼遙遠...




撫著窗那邊無力滑落的雨滴

耳裡毫無意識的聽著轉角樓上 他跟他前女友斷斷續續的嘻笑聲...

而我在這裡

孤寂冷清的角落

扮演著稱職的配角 街景...

眼神平靜...




我不想改變姿勢

這角度讓我安心~

也許是因為寂寞吧!

我軟軟的依向離我最近的窗 繼續這樣靠著 凝望著...




窗外的風雨好熱鬧阿!!

可惜

彷彿觸手可及 卻又離我那麼遙遠...




我貼著風風雨雨

髮根、衣角沒有沾濕

冷的卻是胸中那原該熱突突的心底...










我在等待............

我現在到底是在等待些什麼??

我已經不記得了

也許只是愛上這樣的姿勢了吧!!

此刻 我只想安靜...

而手機響不響起 似乎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