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20:52:58水島

我們的床


你的床 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同居三年來

體弱多病的我常常連該在學校的日子都瞪著天花板昏沉發呆

小小的手裡绞著你的被子~




今天也不例外...無奈的睜著眼 等著一大早就上山上課的你回來

剛剛電話裡的你對我說:

「我要回家了,妳要吃什麼??妳一定又一天沒吃對不對??」

尋常一樣的問候~尋常一樣的愛憐~

我簡直就像你藏養的寵物...我這樣想像著(笑)




你回來了

我聽見你開門 鑰匙輕輕互擊 手上塑膠袋摩擦的聲音...

人都還沒到房間口就喊著「寶貝!!」

我窩在床上把臉藏進被子裡輕笑~

這些日子來這樣的生活我的耳朵早已訓練的異常靈敏

房門還沒開 你在外頭的動作就全在我閉著的眼底...




一進房門 我迫不及待迎向前去臉埋進你胸前的外套裡~

你低頭輕輕的吻我的頭髮跟臉頰 膩聲問我在家有沒有乖...有沒有想你...

我撒嬌:「我在你的床上窩了一~整天快悶死啦!!」

你捏捏我的臉糾正我:「不是我的床,是我們的床!!」

然後不等我反應捧起我的臉堵住我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