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11:50:11水島

比較適合默默無名


PCHOME首頁終於把我的連結拿掉了

鬆了一口氣~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默默無名吧!!(笑)

一直以來都默默的寫...想寫就寫...

純粹當成個出口。

沒什麼讀者...所以筆調從來沒有爲誰潤飾過...

也沒有"怎麼辦,最近都沒寫!!"的壓力。




[人氣指數 : 0016429 留言 : 86 愛的鼓勵 : 557 本周推薦 : 26]

我想數字不會再繼續飆了啦!!(笑)

雖然不在預期之內 不過這幾天來還真的十分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呢~嘿嘿嘿

以前剛開始寫的時候也曾經在意過人氣指數等等那些~

變的不自然。

寫的不快樂 特意雕琢出來的東西連自己看了都彆扭...所以放棄了一陣子

後來還是回來寫...走走停停 文字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沒辦法像某些台 某些讀者推薦台的常客...我也承擔不起

也許 當然 我曾深切期待過我可以。

我寫不多 不好 論質論量論特色都不突出

但這就是我...(笑)




這排對我來說驚人的數字就複製下來當作一種紀念~

不會再有了吧。

選舉過後 激情過後

大家都過回自己的生活...







--
另:

感謝那些寫信給我的讀者們

你們的祝福和鼓勵我都收到了(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