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11:07:13水島

一夜 [2004/03/01]



關於天堂與地獄之間多麼相近的事...
===================================


從未試過如此的狼狽...




我意識模糊的靠牆倒下 只記得身邊人影晃動 朝我壓來

接下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恍惚中我還聽見爸媽離家前的叮嚀 我在哪裡??




不知道過了多久 突然我覺得反胃

急急忙忙的撥開身上的物體想站起卻昏厥 好像是有人抱著我到外頭浴室的

我無力的跌坐到地上 抱著馬桶就是一陣亂吐...

這一吐沒完沒了~我完全軟在那邊 只剩下胃跟嘴巴好像有自我意識的在激烈運動




"天阿!讓我死了吧~讓我就這樣死了吧~"心裡想著 呢喃著

流著淚 全身的力氣都被吐光了一樣...

我的胃好像壓抑了很久 掠奪我全部的力氣 不斷的猛力的嚎泣~




而我

意識從模糊吐到清醒 又從清醒被折磨到模糊...

只想著一個"死"字

身體脫軌 超越了我所能掌握的極限~

跟誰有仇一樣 劇烈震動的像是要把我的童年 我的記憶 我的小孩 我的五臟 我的前世 通通吐光光似的

直到我嘔出了一口苦水...

滿腔的酸苦...讓我清醒了一些 我是什麼都沒有了呀




不過是誰??

震動中 是誰用冰涼的毛巾一次又一次的撫過我的臉 我的裸背

給我擦去滑落的汗珠和一身的躁熱??

在我徘徊在前世和今生的開始結束之間 呻吟著難受掙扎著的時候

是誰??輕輕握住我的髮...力道是這樣的溫柔




溫柔的像是要跟我一塊變老一樣~

吐的全身連靈魂都被掏空的我 在一瞬感覺到異樣的溫柔在我身邊圍繞

不同於小時候發燒燒的囈語連連時媽媽帶香氣混藥味的記憶...

在渾身的難受中還固執帶著玫瑰香氣的感覺 陌生又熟悉~




我想開口問卻出不了聲

無力的搖搖頭 身軀軟弱滑落...

裸著身像剛出生的嬰孩一樣的踡縮在浴室的角落

小小聲哭泣著 難受的顫抖著~

害怕驚動誰 又來折磨我

哽咽的呢喃...

....我..我做錯什麼...饒了我.饒了我......讓我死..我死......不要再...

我淚濕的臉頰沾上了塵埃 被新的眼淚沖洗掉 又沾上塵埃




呢喃著呢喃著

模糊的感覺有人不斷的撫著我的背 厚厚的掌暖暖的磨挲著我的胃 一邊輕聲的安慰著我~

聽不清楚

但我漸漸的安靜下來...那是令人感到安全的男聲

......我想起初戀的那個男孩 那些殘缺不全的片段和氣味~空氣裡卻是一樣的玫瑰香氣......




我就這樣裸著睡去 卻不冷了~

醒來時我已經在我自己床上

穿著我最喜歡的絲睡衣 蓋著鬆軟的大被子...窗外陽光明媚正是鳥啼的早上七點

昨晚的一切恐怖像夢一樣

正迷惑著...翻身卻碰著個...男人!!!!

震驚只維持了一秒 隨即

我眼底樣起一整片的溫柔 "是你吧"說著 俯身吻了這個有著長睫毛寬肩膀的男人~

溫順的縮進被子裡靠緊他...




我不知道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