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05:23:08水島

自己...


今天...天崩地裂的哭了一場之後出門散心...

撘了好久沒撘的車 等了許久吹了好多冷風~

總算在遠遠的那端看見你真實的身影 不再是夢裡

我心裡又是激動又是感動...漲滿著




看到我的你小跑步過來 我也加快了腳步(還故意收腳 怕太露出我的渴望)

還有三四步的距離你就長長的伸出雙手 手上的袋子隨便往身後地上一放

把我緊緊緊緊抱住...低頭深深的吻住了我

兩年來的默契是會放開了的時機

我想張口呼吸 卻被你纏住 三番兩次差點要窒息~

一向不露感情的你...卻讓我在眼底看出了擔憂和愛情 還有因此而生的慌亂

滿滿的...

我哭了 眼淚很不爭氣的用滴的滴在你洗好的大衣上~




我想到我老是傷害我自己也傷害著你

推開你卻又誘惑你 希望被抱緊卻又故意鬆手...我很壞 我壞透了

我自殘 用苦難和眼淚探測愛情的深度...

在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眼淚 淡漠 分開

和一次又一次的後悔 沉思 複合然後濃密之間對自己證明自己有多愛你...

我不得不承認我這樣真是變態。

可是重點是我愛你 一次比一次更堅穏更深沉~




這樣的我 你說不論如何你都要!!因為是我!!

安心...

你說你愛我的任性 愛我的敏感細膩 愛我的叛逆獨立 也愛我綿密的愛情...

我相信你

時間正在為我們向眾人證明...




你一路上抱著我吻著我 安撫我逗我開心

你真是成功了!我真佩服你!

連我自己都無法降服的自己 居然讓你馴順了...

我們這一晚一起坐捷運~

走路去痛快的大吃特吃了一頓我想了很久的迴轉壽司~

吃的我直打飽嗝讓你喊希奇

然後如同以往的手牽手散步走去一家24hr的wasons買了必需品~

提著大包小包坐計程車回我們家

我想你是想告訴我不要擔心 一切照常不必慌張

接著到家我們狠狠的作了場愛在我身上滴下你的汗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吻痕~

從來不知道可以這麼徹底的想要與擁有的 你又給了我一次新的感受




完全放鬆了...緊張抽筋和慌亂的眼淚

我都忘記了 散去了在剛剛門外那陣風裡




結束之後我們去沖了澡

滾在床上輕輕的相擁著喃喃的訴說著愛戀的事情...我好不想離開你

可是時間到了 為了平衡和繼續我得回我不想回去的那個家

你貼著我的臉讓我吸著你熟悉的鼻息說"有我在" 我就安心了

我知道你明天會來找我...為了你我可以忍耐...




只要有你陪著我我就什麼都不怕

就算這個世界都沒人懂我了 可是我還有你 還有我自己

就滿足了...

雖然現在我在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依然會忌妒和猜疑...作夢都夢到你背叛

但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學會相信你 只有想念和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