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6:22:46water

失憶

忘?怎麼忘?怎麼把記憶用磨沙磨成模糊的影子?怎麼把過去通通都一筆勾銷?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失憶?不能選擇忘記?讓頭腦裡的紙張重新空白或乾脆拿隻筆把它全都塗黑...
看不到~讓自己看不到,什麼都不想看到...
為什麼那麼久了,為什麼不愛了,還可以在乎?
在乎你的存在。
想恨你又覺得不值,想抹掉對你的記憶卻又...捨不得??
是捨不得嗎??是淺意識裡捨不得嗎?還是存進的記憶永遠抹不掉?
愛多麼漂浮,你早就忘了你所有的承諾,我卻還是清清楚楚的記得每一個字...
我是在等待嗎?我還在等待嗎?
等待什麼?你不會回來...我也不想要你回來...
那我到底在等什麼?
等愛情再次活過來?等心又再次跳動?
心死了...早就死了...
愛?那是什麼?我已經不想在尋找答案了...
那我到底再等什麼???
腦裡不想愛,心需要愛的女孩...
我活的,一點也不快活。

上一篇:雪季

下一篇:放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