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22:17:36正點nike

一轉眼~ 一年又過了~

真的是太可怕了~

前一次用pchome好像是昨天的樣子

但是這次用卻是過了一年了~

過了這一年  我真的學到很多~

我現在是國3生

要面對一個敵人叫做基測

所以還是沒辦法太常用電腦

我學到很多  例如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讀書方式

每個人的讀書方式都不一樣

就像酵素一樣 有專一性

本來我是想說讀高職  但是在一場我和學長偶然的邂逅

改變了我的方向

他是成功高中的學生

他也是我悶現在black pearl的鼓手

對了~  black pearl是我的樂團  我負責作曲和電吉他部分

我本人是主修電吉他副修貝斯

那天~   我打了電話給他

跟他說了我決定要考高職

但是他極力的反對

不停的鼓勵我~

我突然嚇到

位神悶他能那悶在意我要考高職

有點感動~

之後我決定要拼前3自願~

我現在需要的是堅持

還有讀書氣氛真的很重要

如果搬上讀書氣氛不錯     那很信運  一定要把握

那讀書氣氛不好勒  就放棄嗎??  不是~   那是一種磨練  也要把握

克服他~ 

就算結果不是那悶理想

也沒關係

因為畢竟我悶也盡力了

還是說要向 刀大說的一樣  不是盡力而是一定要做到

那也不錯~

我覺得   位自己設一個目標很重要

那目標盡量是愈不可能愈好

假設我的pr質只有90好了

但是我卻把目標放在99的第一自願

那我就盡全力

結果一定會比把目標放在pr95的高中上還要好~

但是如果你可以向刀大一樣"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那樣最好~

我好像說的我好像是過來人一樣= =

其實我是正在位基測坐準備的人~

反正大家就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一起讀好學校

加油吧~  

 

                                               我是black pearl B.P 的吉他手 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