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5 00:57:10was

默契粉紅了




今天是真的又緊張又開心
早上看天氣很不好
還在猜想是不是一種不好的預告

但是還好 到了下班時間
雨不再下了
情緒上好了很多

撥了電話給妳
告訴妳我去接妳的時間
路上 我邊開著車邊緊張
不知道接下了的劇情 會怎樣發展

用了模型的藉口
想跟妳告白 
記得在去年七月二八
因為妳寫了一篇"她的存在"
說著妳的事情

這半年多來
其實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該做些什麼
甚至覺得 是不是也為自己的內心
去做些什麼

後來下定了決心
勇敢地對妳告白


接到妳後 我們還是像朋友一樣
日常的對話 一點都沒有尷尬
但是我很緊張 突然不知道該如何

還好妳問說 要不要去吃東西
後來去了一間咖啡廳吃簡餐
因為妳很喜歡那間的餐點

一切看來都很平常
聊著我們相同的興趣
一樣的話題 一樣的互聊工作上的事情
也聊著 最近的模型展的事

後來 因為妳問我
為什麼要那麼急 拿模型給妳

剛好這時 只好進入主題了
不然再拖 可能就真的直接回家了

我喝了一大口咖啡
說了出來

妳的反應讓我很緊張
因為妳一直微笑 一直看著我
我緊張到 我都不知道眼神要放哪

結果 妳突然從妳包裡
拿出一盒巧克力

妳說 妳昨晚想了很久
該不該跟我說
沒想到 我跟妳如此有默契
只不過 我先開口表白了




記得
三樓文章裡"壹陸陸"那一篇
後面有寫句話
"說不定她也剛好喜歡你呢"


(圖:三樓文章內容截圖)


當時看完那篇 
就單純 只有那句話 
一直在腦裡想著 存在著

也讓我 更加想
要去對她說 我的喜歡 


為了更讓自己有勇氣
我還在廄的"就是有感"那一篇
留下回應 說是給點力量
其實我是在給我自己力量 哈哈


(圖:廄的回應區截圖)


謝謝給的力量
看了其他人的回應
就覺得是該勇敢一下的
加上浪跡回應說的50/50 


最後的結果 
她也剛好喜歡我
她的點頭 讓咖啡廳裡
有了更溫暖的味道

之後聊了很多
之後她也說了很多

才慢慢知道
她所想的跟我想的一樣

我珍惜
也會更加守護


紀錄了這樣的一件事情
我知道是很無聊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回到家 洗完澡 都已經過了十二點了
寫完這篇都已經要半夜一點了

謝謝2022/2/14


雖然這件事情
好像都在台友上找力量
其實原因很簡單
如果先跟好哥們說 我要去表白
如果失敗 好哥們就會
鬧一下 噹一下 


哈哈哈 所以在這找尋力量
就算失敗 我不說 也不會有人知道

但是 我打上了這一篇
就是成功了 

再怎麼開心
還是要睡覺的 明天還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