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3:08:36小蚊籽 *v* }

鹿井 ╳ 天台上的豬和鹿

第一次作-v-
寫得不太好的{我知道}
覺得文章很差勁的...請原諒...v_v



【代入井野角色  鹿井文】

        天台上的豬和鹿       

==================================
『一望無際的天空...真是讓人很舒服。』

自從阿斯瑪老師死了之後,上忍又少了一名得力忍者。

做任務的次數多了,一有休息的時候,自然又學了他...坐在木葉教學樓的天台上--看雲。

可是現在每次來的時候,已不再看到他的背影了...是我們不夠緣份嗎?




還是他有另一個地方看雲更漂亮、舒服?是砂國教學樓嗎?

我們有兩個月沒見了...而他們每兩天就見一次,成為砂國和木葉溝通的重要橋樑了。

我想這就是日久生情的意思了。

想到這裡,我又哭了。眼淚不斷不斷的流下,鼻子哽咽了,臉蛋也紅了...又忘了帶紙巾。

如果他像以前的坐在我身旁,我想,他一定手忙腳亂的安慰我。而眼淚早就停下來了。




『哭個屁呀!現在的我,很沒用哎!小小事就哭。真想一個拳頭打去自己的臉上,把我打醒好了。』

我是瘋了嗎?

我真的拿起了我的右手...

正當我打落去的一秒,手停了,就在我距離一公分的時候。

『呼...真是千鈞一髮哎。』

某人的聲音,很熟悉喔!

看到手上那黑漆漆的影子手,我更肯定了你。

正當我想大叫他名字的時候,他說:

『兩個月沒見,比以前更衝動了啊!真是敗給你了。』



討厭,雙手不能動喔。如何抹去臉上的淚呀?

『這又是什麼術呀,奈良鹿丸?!』

『哈,新術-影子縛手術。專門控制別人的手喔。想不到第一個嘗試的人是你呢!』

『...』

糟了,他不是要過來這邊呀?!我才不要他看到我正哭的臉呀。

結果,還是過來了啊。




看到滿面都是淚的我,他不禁愣住。

同時間,新術影子縛手術亦解開...

我連忙把臉上的淚抹乾,但該死的淚卻長流,好像抹不完...

感覺很怪很怪...很尷尬呀...




突然間,一只很溫暖、很溫暖的手在替我抹淚呀

『鹿丸...』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哭,但不要再哭了。』

不僅臉蛋很溫暖,就連內心也很溫暖。

『我...我也不想看到最心愛的女人哭。』

『啊!』什麼,是我聽錯,還是你講錯?!

『鹿丸,謝謝你。』內心的高興、快樂,可能早就刻了在臉上去了。

我緊緊的抱著他,我想...這I Q 2 0 0 的人應該明白我的心意吧。




靈機一動,想到了一件事。

『鹿丸啊,我也有新忍術哎!』

『是喔...』

『不如你試試呀,反正我做了你新術的白老鼠。』

『唉,真是麻煩呀。你喜歡吧!』雖然又是這句表達不滿的話,不過他還是願意吧。

『忍術,心連心之術。』

『什...什麼術呀?』一面無奈的樣子看來他不明白。

『這個丫,是我對你獨用的術呀!明白嗎?』

『吾...』




回心一笑,鹿丸還是這樣。由細到大都沒有變,一直忍受我的暴力、我的玩弄、我的一切。

『鹿丸,謝謝你...』

『什麼?』

『沒有啦。』

『喔,看雲吧。還是木葉的雲最美!』

『哈哈。』

就是這樣,一有空嘛,就一起看雲,無聊吧!不過...很開心。

==================================
很差勁吧v_v”
沒關係;下次我再努力...謝`

下一篇:蠍櫻 × 謝謝妳

NT 2012-12-24 18:44:14

很不錯ㄚ~
這種兩小無猜的感覺讓人覺得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