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11:54:00夢寶貝

沒有什麼比看球更棒了!

雖然陳信安當兵去,但是球賽還是有他好看的地方!
上星期的四場球,場場精彩刺激!
結局更是讓人high到爆!
最近在SBL的討論板上,看到每個人針鋒相對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欣賞的球員和支持的球隊!
不需要罵來罵去吧?
難道我支持陳信安我就不能支持田壘嗎?
我是裕隆隊的就不能幫九太加油嗎?
每天看到大家罵來罵去真的是............
他媽的鬼懶趴火(雖然我沒有那種東西)
每次別人問我支持哪一隊,我都想回答我是中華隊的
看球一定要分你我嗎?
搞不懂耶~看球不是應該看好球的嗎?
不要因為一堆白痴球迷害一些看球的女生被說成花癡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