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1:43:36摯子之手

  她邊打定主意邊

  她邊打定主意邊對自己供奉之天尊郭 瑪祈請道:“我經常供奉之天女,如你有能力,請保佑我能真正擁有我丈夫。我們成婚只有七天,難道你忍心看我七天后就成寡婦?看來你平日所允諾均為虛假不實。我生生世世都愿能得到云馳!”瑪拉雅見邊發愿,邊將手中曼達 鮮花扔進火中。
  郭 瑪天女不大功夫即手捧甘露寶瓶親自現身于瑪拉雅見眼前說道;“好姑娘,你丈夫定會復活,你若不信,只管靜觀事態發展就是。”天女言畢即臉面發光,光芒周遍一切世界,且于光中降下甘露雨水。待云馳徹底恢復后,天女則消失不見。云馳一蘇醒即懇求大鵬能將它以前所屠殺之龍全部救活,大鵬聽命后即刻就于原先所啄食遺留之龍骨尸骸上降下甘露,結果所有被吞食諸龍全部復活過來,它們頂上寶珠再度熠熠生輝,并最終全部平安、歡快重返龍宮。大鵬亦恭敬供養云馳王子,隨后心平氣和返回所居之地。
向您推薦:熱水器  招牌  鍛造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