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22:41:46摯子之手

其關鍵在於內修

其關鍵在於內修,讓人見到我們的言行,而能體會到,我們是依照耶穌的旨意而生一 活。因此不論在任何亊上、任何地方均可渡话潑靜觀的生活。我們每位教友皆身負— 同一本份!將耶稣顯示給他的愛活潑化,而且在生活中表現出來。愛非狀態,卻 是活動的,不斷地行動。愛永遠是新的。
我們祈禱的時候,可以對天主說:耶稣!你看我是這樣的人,現在坦誠的將 整個的我重新獻給称,只因我愛你,並不想因此而獲得利益。誧您光照我心,使我 更能體會;的來臨,更了解您如何在我內引領我。」並且與若翰洗者同聲說:「在 我們之間有一位是我們所不認識的,現在祂顯現給我了。」我們懷着欽崇赞美的 心,跟隨耶穌而行。下一章默想題目:耶稣是導師」。凡有關耶稣的來臨」,請自行參閱下列聖經章節默想:㈠路:二 我眼看見了你的救援,爲作啓示異邦的光明。」㈡路:三若翰說道:「我固然以水洗你們,佴是比我强的一位要來。」
向您推薦:新莊窗簾  中和Motel  永和托嬰  

我們不敢忽略
在基督敎文字工作
世代說出上帝的心意
而要注意到天主
最後是與第一種完全相反
項主要的方式
三十八萬人左右
倘若你將這些萬斤
但它並未因此喪膽
啟以千計的人在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