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22:40:22摯子之手

愛永遠是新的夫婦倆

愛永遠是新的夫婦倆,彼此均爲對方的幸福而忙碌。如果兩個人都放下手邊的寧,靜靜的想 一想:自己的思想,言行等等都是爲了 (他)她,他(她)亦何嘗不是如此昵?有 機會這樣想想,有助於相互間的了解,增進彼此的愛情。我們今天要明瞭耶稣與我 之間的關係,更要淸楚的說出我如何愛酏,祂怎樣愛了我,並該凼內心眞摯地愛我們爲更認識耶稣,不僅聽馳的訓海,而且以含情脈脈的目光瞻仰馳的行爲, 更是要效法耶稣,確實的將祂的言行在我們日常生活實行。凡所知的琪,必須透過我的行爲,才算眞的認識。所以耶稣說:「跟隨我吧!我不食離開你們的。」耶稣 遨請每個人,並無階級、財富與學識之分,只要我們效法祂而生活,祂传負全責 的。門徒不僅是效法師傅,更要與他一樣。我們在平凡的生话內怎樣跟隨耶稣昵?向您推薦:新莊窗簾  三重手機包膜  三重幼稚園  

何種活動最經常
淸似以外沾伤消滅
乃天經地義的事
啟以千計的人在基督
人一旦淪為債務人
我們不敢忽略
在基督敎文字工作
但它並未因此喪膽
最後是與第一種完全相反
三十八萬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