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22:38:02摯子之手

表現很大的愛徳

觀靜的潑:臨來的穌耶章四第相處的人,旦,你對他表現很大的愛徳,而使兩人前嫌冰釋。在很久以前,咏就欲與他修好,但屢次失敗,這回成功了由此你可以淸楚的看出,這愛徳的能力並 非由己而生,而是天主絜助你,給予你愛的力景此例有助於渡靜觀生活的人,知 道自己是愛耶穌的,更以直覺的方法了解自己是怎樣愛祂。如此,將頗受裨益。
努力前進對天主的認識,該由含蓄而彰顯且具體的。這使我想起,男女互戀時,彼此都 不說自己的感情,但,一天他們娓娓道出,驟然間,整個的情況改變了,一一人間情 感劇增,愛之火花灼灼可見。所以我們以活潑的信仰,渡福音精神的生活,才更認 識耶稣。聖言來世界時,先空虛了自己」,祂並未顯示自己的光榮與威能,使人 由外貌而認知祂.,但是人爲尋求眞理,同時也瞻仰基督的生活和表樣,經過時日,一步步地慢慢被祂吸引,這才開始了解祂是誰。所以我們勿矜誇自己對道理認識的
向您推薦:永和托嬰  板橋婚紗攝影  新莊幼兒園  

世代說出上帝的心意
乃天經地義的事
在基督敎文字工作
最後是與第一種完全相反
天主臨在我們之間
淸似以外沾伤消滅
何種活動最經常
啟以千計的人在基督
三十八萬人左右
馬之身價各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