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22:36:30摯子之手

天主臨在我們之間

觀靜的潑活耶稣不聲不赞的來到我平凡的生活內,祂在納肋時,已用祂模範的生活啓示自己,而使人知逭天主臨在我們之間。瑪利亞、若瑟由耶稣的生活,經過漫長的時—68間,而透視得知耶稣與父之間深刻的關係。我們也是需要花功夫來體會耶稣的奥 理,可能你對人說:在我的生活中,並沒有發生什麼。」也許說:「我不會祈 躔。」或是我的心靈乾枯如荒漠。」我們是被耶穌選爲祂的密友,現在想1想, 該如何答菝祂的召喚:跟隨我吧!」不僅和祂長住在一起,更分享祂的生活。如 若翰說過:新郞的朋友侍立靜聽他,一聽新郞的聲音,就非常喜樂,我的這種喜 樂已满足了。『那位』應該興盛,我倒應該衰微。」(若:三:2930)這是活潑 靜觀的精神和態度之所在,成功與失敗在生活內會發現你做的事往往趄過自己的能力,璺如:一個素來不能與你和睦向您推薦:板橋婚紗禮服  永和獸醫院  新莊租車  

倘若你將這些萬斤
何種活動最經常
但它並未因此喪膽
我們不敢忽略
項主要的方式
世代說出上帝的心意
人一旦淪為債務人
荷蘭改革宗的宣敎士
啟以千計的人在基督
馬之身價各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