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2:24:32大不了不笑不走路

我看到




你跟自己作戰

想不通就把念頭整個翻過來

我跟自己開心的作戰

戰到了白頭古老沒有遺憾

偶爾覺得

真是糟糕

什麼都與我無關

摸摸身邊

大家都在

那孤單只是想像

哪有什麼好去憂傷

笨蛋



人會離開

把心擴大

想什麼無限自在

你想隱藏

還是放開

跳過去心的障礙

起跑以前許個願望

挑戰

(來吧)

我看到你跟自己作戰

想不通就把念頭整個翻過來

我跟自己開心的作戰

戰到了白頭古老沒有遺憾

不如乾脆跟自己作戰

你興趣不凡那就一起來

我們一起開心的作戰

大聲點用力些

不被誰打敗

Never give up Never give up !



上一篇:感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