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9:43:30*~宜婷-貓仔~*

〈網球〉Sharapova集郵嗜好成新話題 悔不該向人透露

路透倫敦電---俄羅斯女將Maria Sharapova對自己的集郵愛好感到很難為情,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傻。比起集郵,她更願談論對Nelly Furtado新專輯的熱情。


「夠了!」Sharapova的經紀人大喊。她的經紀人目前正疲於招架各種集郵刊物的採訪要求。





對當今網壇最有商業價值的球員之一的Sharapova來說,捧著本集郵冊似乎確實與她的形象不符--她希望自己從未向別人透露過這個愛好。

Sharapova在兩年前稱霸溫布頓錦標賽後,在本屆賽事的前兩輪僅失六局輕鬆過關。

在週四(29日)第二輪比賽後的記者會上,記者們拋出一堆有關比賽感受的例行提問後,把話題轉向了她的個人愛好。

當記者問道︰「那麼你是個集郵愛好者?」,Sharapova笑著說︰「哦,上帝,打住吧。現在大家都覺得我很傻。」「我的經紀人讓我不要談論此事,因為他收到了許多電子郵件…我們收到來自集郵雜誌等的信件,問我能否接受他們的專訪…我是說,那只是個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