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3:38:50*╮Blue╭*

我想

第一次,但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我不想,在跟你有關係了
因為,你的意圖,果然很明顯
是我自己太笨,雖然我知道我不愛你
但這種感覺,真的很差...很糟糕
還沒得到手的,確實都比較好
果然,得到手之後,就不是那麼的被期待了

上個週末,你還會偷偷撥空打電話給我
這個週末,如預期中的...沒有了
我想,下次你打電話給我
應該就是...想要再找我出去的時候吧~
不過,我不想再如你的願
因為,我覺得自己,太不被尊重

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存在是為什麼
但是,你的表現,太直接了
我不能接受
或許這個版,就快停止了
因為,沒有存在的意義
我的分類裡
還有一個叫"開心遊記"
這個分類,應該不會有文章出現
因為
你不可能帶我出去玩

我知道我不愛你
在一開始,我就知道不能愛你
所以,我很認命的,沒有愛上你
可是...還是很傷
還是讓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或許吧~
就這樣了

上一篇:時機未到??

下一篇:語氣輕 語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