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01:59:57老秋與邪惡小魔王

驚險一夜

只能說這個晚上實在是太糟糕了。
下午回來和便宜人大大約好要去和春看電影,套上裙子和外套就出發了。
雖然有點小遲到,不過後來有留下來把先前沒看到的「未婚妻的漫長等待」給補上來。而第二部的超人特攻隊也很有趣。從頭到尾爆笑連連。
自我們踏出電影院的第一步後,完完全全沒想到接下來會有可怕的事件發生……
牽完車子,仁建很客氣的要帶我走一遍回去的路。我們在戲院前迴轉時,後方正好有機車急駛過來。因為速度太快了,也看到我們在回轉,因此在緊急煞車的同時,那個年輕人就「雷田」了。在我們的正後方。本來我問仁建要不要下車看看的,不過仁建說那和我們無關。我也這樣覺得,於是我們兩人便騎車離開現場了。一時也沒想到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後來在小路上,後面有人雙載追趕過來,一和我們平行,便開口罵了許多不堪入耳的三字經。我和仁建就開始加速逃離現場。也同時發現原來有人在追我們。
一直騎到建工路上,仁建不知怎樣逆向行駛起來,而對方也緊跟在我們之後。可怕的事情是我們馬上就被追到了。對方很兇的叫仁建下車,而仁建叫我先離開現場。
我離開現場時人很慌,騎到了不知名的路上就停下來打電話叫宏誌等一幫同學快出來幫忙。等他們來時,不知不覺就急的淚流滿面了。很擔心對方會打仁建。
後來還是紹興一行人先找到仁建,宏誌帶我們其他人去會合,後來宏誌先送我回建家等,到這裡後面的細節就都不知道了。
在建志家等了很久,宏誌他們回來了,說仁建和一些人帶了「雷田」的年輕人和他朋友去高醫掛急診,說沒什麼事了。坐了一下帶我回楠梓。
行中有聽他們的意思,應該是花錢消災。而且對方本來有心敲竹槓,不過後來被識破他們竟然沒有駕照,還對其他人滿口髒話。
不過事後的意思還是仁建給了一些錢(多少不得而知),現在和解了這樣。
所有的事情他們不讓我多知道。就我了解的也只有這些。
不過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那個人摔倒其實和我們無關,居然還來追我們,打算要錢。
這世界好像沒有什麼公理存在了…
總之是餘悸猶存,詳細的事我也說的不清不楚的。
反正就是這麼一個讓人嚇到語無倫次的驚險的一夜。
 (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