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8:21:01尚未設定

沒錯,就是這樣

如果說我的憂鬱症被921地震給震出來,那319槍擊事件可把它給治好了。
為什麼呢?

大災難會讓人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921之後,我開始疑惑人生的目地,也就不知道我的人生應該或要往哪裡去。

畢業之後,找不到工作,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活著。於是,繼續憂鬱。

319之後就不同了。我發覺,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在擺爛,既然,每個人都在擺爛,那我又為什麼要振作?這個島上的每一個人都只想到自己,一個勁兒地把國家搞爛,我又為什麼要振作?好吧,我努力地振作了,結果,因為很多人的不負責任,一個飛彈掉在我頭上,我辛苦所作的振作都成了泡影,我的振作也都成了屁,我何需振作呢?今朝有酒今朝醉,不是快樂很多嗎?

所以,昨天,電台在宣告今天法院會判決選舉無效官司的結果。我在想,如果今天法院宣布選舉無效,要重新選舉的話,那我不就沒有藉口擺爛了嗎?那就太糟糕了啊。

如果這個社會突然之間充滿了正義,我們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精彩刺激的社會新聞可以看呢?張鍚銘明目張膽的跟警察發生槍戰,不就是因為看不起你警察嗎?為什麼以前不會看不起,現在才在看不起呢?前幾年,台灣的經濟就已經到谷底了,所以詐騙集團當道,可是自殺的人多,挷架卻還不是很多,這一陣子,政府聲稱經濟“好轉”了,但挷架案件卻增加了,以至於有人說現在的社會,有錢人被挷架,窮人自殺,為什麼?

有人說那沒有關聯,怎麼會沒有關聯呢?上樑不正,下樑歪,自古皆然,當政府亂搞的時候,社會自然就會亂啊,不然,我們要政府幹嘛呢。

之前,當選無效的官司判決無效,法官說:雖然公投挷大選及槍擊案件雖然確實影響了選舉,但陳呂並沒有使用暴力脅迫選民投票,也沒有干涉選民的自由意志,並沒有欺騙選民,所以判決連宋敗訴。

我不知道台灣打官司可不可以引用判例,如果可以的話,所有詐騙集團打官司的時候都可引用這個判例。申訴書上就說:我(詐騙集團)雖然欺騙了別人,但我沒有使用暴力威脅這個人去使用提款機轉帳給我啊,這個人還是擁有自由意志,可以把電話掛斷,不用提款機啊。根據民國93年總統當選無效官司判決,我並沒有犯下詐欺罪。

就算台灣不能這樣打官司,但是大家還是會覺得啊,總統騙人可以無罪,我騙人就有罪,那不是因為騙人是不對的,而是因為我只是個無權無勢的小老百姓啊!那如果我沒被捉到,那就是我好運啊,那就繼續騙啊!所以大人就騙錢,小孩子就作弊,雖然我們不是總統,不可能不被判罪,但只要不被捉到就可以了啊!

所以啦,如果你被人騙不要不甘心,你都被陳水扁騙了,再騙幾次有什麼關係,如果你沒被陳水扁騙,那……就去刮別人的車子啊,或者就騙回來啊。

如果,你還有那麼一點善良,只想自己混日子,不想害人,那就放聰明點,然後神經放大條一點,開始學習活在當下。

所以,沒錯,就是這樣,今天法院絕對不可以判連宋勝訴。如果連宋勝訴了,那我們就不能這麼義正言詞的作壞事了啊,也不能這麼光明正大的混日子了啊,更不能理所當然的擺爛啊,對不對?

否則,我哪還有藉口混吃等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