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1:41:05小ˇ飛

小飛墜機嚕..

最近真ㄉ是快喘不過氣來...

(快!快給我氧氣罩!)

感覺整ㄍ人變ㄉ很沉重...

(其實是變胖!?)

似乎被很重ㄉ東西壓著..

(表妹:為什ㄇ有ㄍ阿姨一直坐在你肩膀上?)

(↑一ㄍ舊ㄉ鬼故事...)


好啦不是啦~

總之就是壓力很大!

讓我列ㄍ清單:


1.逼近ㄉ段考

2.逼近的成發

3.成發舞HIPHOP

4.成發舞男生SOLO-JAZZ

5.社團聯展舞POPING

6.負責成發佈景小組長



..........

第六項是今天剛加ㄉ..

因為要做舞台佈景

所以分ㄌ兩組

一組公園一組舞廳

我觸衰分到比較複雜ㄉ舞廳...



再選小組長時...

社長說"誰自認美術好ㄉ?"

我一直低頭...

媽ㄉ不知道哪ㄍ白吃用手機光照我..

害我整ㄍ發亮!

算ㄌ...




我只是絕得..

好忙..

好累...



佈景從來沒搞過...

光是買大量ㄉ紙就是問題

還有木板材料ㄉ收集

怎樣讓他不會倒而且好搬動

感覺整ㄍ就很難搞.....

還要列好分配給組員ㄉ工作

構想怎ㄇ繪製舞廳



想到我就頭痛啦~~~~!!!!!!>   <

上一秒突然有去自殺ㄉ念頭

或者是退社ㄉ念頭....

一有事情攬在身上

我就有責任感

也不能亂做

想說退社就不用那ㄇ忙ㄌ

但是這樣會讓大家很難搞

舞什ㄇㄉ都要重排

會造成麻煩

所以只能想想....

最後還是得硬著頭皮熬過去....




我可愛ㄉ組員們阿~~~

你們一定要幫幫我!

多多配合

有控就來幫忙製作吧

有什ㄇ點子就提供給我

分配ㄉ工作希望能做到

不要怨聲載道

那我就很感激ㄌ...><






唉....

頭真ㄉ好痛...

要是沒有功課壓力

讓我全心放在跳舞上就好...





算ㄌ...

拍拍胸口

給自己打打氣

一定會敖過去ㄉ

小飛 +U!!

為ㄌ崧舞最屌ㄉ成發!!

5/21喔喔喔喔!!!

詳情地點時間以後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