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1:14:33小ˇ飛

咆哮ing >口<"

看到照片沒各位盲胞....

我ㄉ心情跟他一樣...

真是太低落ㄌ...





今天比籃球賽阿

女生不知道有沒有喀藥..!?

超強ㄉ!!!

他們是神!

是救世主!



一開始就把比數拉ㄉ遠遠ㄉ!


換男生時

唉不知道位什ㄇ

大家打ㄉ還蠻濫ㄉ

平常小場ㄉ準度默契都沒ㄌ...

而且一直失誤

投也投不進


還一度被他們領先一分!!!

好顯邱最後投ㄌ一ㄍ三分

又追回來

而且時間也要沒ㄌ

真險阿...




大家就為邱歡呼!

恩~好險有他那球..不然= =

我只想說

認識你真好哈哈哈





現在開始我要抱怨...


幹!首先那ㄍ裁判真ㄉ很機掰

有兩ㄍ

一ㄍ站在我們ㄉ場

一直抓我們犯規

然後16班就罰球

分數就慢慢被追

沒怎樣也要吹犯規

雖然不是吹我

我好像只有一次ㄅ!?

總之他吹ㄌ超多次

然後16班就都不吹

狠靠卑ㄟ!

他們一直猛打手

抄球打手

防守也打手

裁判是瞎ㄌ眼ㄇ

你眼睛漲菜花喔幹!

一直吹我們不吹他們

林修安都被撞到嘴巴流血

還去打ㄌ一濟破傷風ㄟ!

死白濫裁判!

根本ˋ就是惹我老人家生氣!



還有那顆球真他媽ㄉ重!!!

和我今天練習ㄉ球重量完全不一樣

難怪我們投好幾球外線都太輕

16班幾乎都切入禁區投

不容易放槍

該死ㄉ機芭球!! 


還有抱怨我們男生...

真ㄉ蠻丟臉ㄉ

打ㄉ真ㄉ很不好

我也是

都畏畏縮縮不敢投

而且很緊張

水準一點都沒打出來

我們班才沒那ㄇ濫勒



結果感覺我們吃女生ㄉ軟飯...

感覺好差...ˊˋ

雖然班上女生都沒說話

可是男生ㄉ自尊莫名其妙就會發作..




男生紙得ㄌ三分..

邱ㄉ三分..

真ㄉ很丟臉



算ㄌ..反正贏ㄌ

只是贏ㄉ沒有很爽

贏ㄉ沒有成就感




不過16班男生真ㄉ很強

看比賽ㄉ人也都說他們男生超強ㄉ

雖然一直打手= =

要不是有女生拉分數我們一定輸定

真ㄉ....




唉所以說真是蠻運氣ㄉㄅ...ㄏㄏㄏ= =(汗顏)





下一場

我一定要放開打

別再憋手憋腳ㄉ



熱舞社ㄉ說

"小飛你幹麻不自幹阿?"

唉因為比賽都會沒自信

因為已經放ㄌ兩槍

不敢在投

完全不敢切入

一向得意ㄉ運球

也不敢用

怕球掉很丟臉


下次我不管ㄌ

墊步就墊步!

切入就切入!

橫移就橫移!

而且要"兇"

我們太客氣ㄌ

早知道就抄他們球

抄死他們!抄他全家!!!!

打手裁判也不吹ㄉ嘛~不是ㄇ?(諷刺)

ㄑㄑㄑㄑ






唉...打完這場就猜到會有白木班說閒˙話

已經聽到很多ㄌ

"9班怎ㄇ那ㄇ濫阿"

"靠女生嘛~"



唉ㄋ們這些白吃

我不想為你們智商過低而生氣

因為你們根本不懂

有本事自己上場打

不要只會耍嘴炮!

沒眼角膜的畜生!!













-*-----------------

打完要上popinㄉ課

小龜~~~

呵呵

今天他又教ㄌ一段

真是太帥ㄌ

回家有得練ㄌ...



上完課

社長solo

fuck~~~~~~~~!!!


簡直就是看到神ㄌ~~!!!

社長又變強ㄌ

超強ㄉ!!!

強到爆炸

我們真ㄉ差太多太多太多!!

我們ㄉ社長居然那ㄇ強

一定比建中還強我敢說!

建中算什ㄇ!

社長你簡直就是神阿神!!!

酷!



後來小龜(他是老師)也solo

雖然我絕得沒˙有社長ㄉ帥

但是小龜ㄉ動作都超票亮超難ㄉ!!

兩ㄍ都是神阿哈哈哈哈!!!(哭)







回家一直對籃球賽耿耿於懷...

算ㄌ..下一場在努力吧!!

加油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