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2:36:43小ˇ飛

我想要隔空取物= =||

PIC 我和我姐 前兩ㄍ月時ㄅ 用車子玻璃反射拍ㄉ




今天整ㄍ就是很恍神= =

上課不知道在上什ㄇ

滿腦子想一些不相干ㄉ事情

像是校長ㄉ頭有多亮

能不眨眼多久

前天吃什麼

達文西密碼的結局

如果我事夜神月



ㄏ呵呵一大早就再做白日夢


記得昨天逛奇摩知識

去看笑話

抄冷ㄉ= =



我只記得一ㄍ

可是很老ㄌ


-----------------------
有一天小雞出門
和老雞說ㄌ一句話
老機很生氣

‧‧‧‧"老雞掰"





ㄏㄏㄏㄏ好白吃

雖然聽過ㄌ

我還是笑ㄌ8秒~




今天課都很無聊

音樂課看合唱比賽的影片



之前頒獎八ㄍ班都頒優勝

頗不痛快

我們就問老師成績

他說我們班第一!


爽ㄟ哈哈哈哈

幹麻布排名阿ㄑㄑ

而且成績領先五分

爽到歪掉ㄌ哈哈!(什ㄇ歪掉ㄌ.....)




放學籃球比賽

我和邱去看比賽

15班對5班

19班對8班

最後十五班果然贏ㄌ

恩應該ㄉ= =


小白整ㄍ超酷ㄉ




十九和八班比

不知該幫誰加油

因為兩班都有認識ㄉ

最後十九贏ㄌ

也好

因為八班有幾ㄍ男生太基八= ="



小羽打球整ㄍ有趣

超有爆點(!?)

君平小M超帥氣ㄉ阿

尤其是君平ㄉ頭巾哈哈哈ㄏ

超酷ㄉ!




看完比賽又要練五

明天要上課

央該會讓老師失望ㄅ

感覺練ㄉ沒有很紮實






明天換我們班比籃球ㄌ

不抱太大希望

所以就平常心去打ㄅㄏㄏ

因為十六班好像蠻強ㄉ= =

好衰阿

比踩到雙層狗屎還衰=^=

埃埃






回家看ㄌ一下國文

始終沒寫數學

真ㄉ很想哭= =





真糟糕沒有照片用

因為我在我媽筆記型電腦上打ㄉ報台

鍵盤整ㄍ不習慣


睡覺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