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3:56:25小ˇ飛

sick

星期三睡完午覺

起來時覺得頭很痛

可能中午去練舞流汗

進教室又吹冷氣ㄉ關ㄒㄅ



於是下午連睡兩節化學課

似乎沒改善

下午第三節練唱歌

整ㄍ人就沒力

最後一節社團課

根社長講我就直接走ㄌ



等公車等好久...

車上冷氣也bgㄉ冷




回家泡ㄍ澡

因為好項發燒ㄌ

頭真痛..





晚上看醫生

因為搬家第一次看這家

那醫生廢話超多

護士倒很正..





到ㄌ今天星期四

起床時又發燒ㄌ

我媽給我請假

其實昨天我就這樣打算好ㄌ...

反正星期四ㄉ課都很輕鬆

沒上也沒差

但是以防萬一

我還是把 地科L5 和 國文草船借箭 唸完ㄌ




在家睡到中午

超想練POPIN...

可是一震 頭就很暈..

唉...



就在家玩玩電腦

看一下國文

彈一下鋼琴

希望別浪費ㄌ一天ㄉ時間!









糟糕...明天要比賽唱歌ㄟ

阿我感冒是要怎ㄇ唱...

上台對嘴好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