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23:23:12只想珍惜**

真的

我問問我自己 我愛不愛你 喜不喜歡你?
我知道我喜歡你,我很想你..也真想愛你,可我不敢愛。
你對感情的態度另我害怕,或許是因為你不夠愛我..

其實,我真的很想打電話給你,很想知道你在做些什麼,
但我,很害怕你不接我電話..
我更不想在聽到轉接語音信箱...
我退縮了!!
只能忍耐著不去看.不去想有關於你的事.更不敢開fb...
不知道原來你.我沒聯絡後 我會落的如此..

好希望時間能夠重來,
我寧可保持原來的樣子,
不要有開始,也不要像現在這樣。

至始至終,
我真不知 你對我 到底是怎麼ㄧ回事?

我只知道
你 偷走了不該偷的,
卻 消失的無影無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