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00:04:11Waiting

努力充實約會日

 

7月11日

今天

是約會日~

ㄧ大早

約會就開始囉~

出乎意料的

我比較早到XDDDDD

(算是破我之前的記錄了...)

但是

沒能迎接到你耶~

反而被你嚇到!

嗯哼~

趕緊去吃早餐

吃飽飽

好去看電影

吃了摩斯

怎說呢~

意外的還不錯

下次可以再嘗試~

 

電影

看的是...

我非常想看的......

『熊麻吉』

(我就是愛念"麻吉熊",怎樣?XD)

 

真的很好看啊~~~

太好笑了

但其實

中途有小難過一下

尤其

是熊熊差點葛屁的時候

雖然

整齣戲

惡搞

還有

搞笑

這兩個部份佔了99%

但...那1%的溫馨

我也很喜歡

 

撇開泰德(熊熊)的粗話連篇

是真的很愛男主角

當然啦~牠不是GAY(←牠自己在劇中澄清過)

那是

小熊

對於小主人

那永遠不會消逝的友誼

或許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小主人

變成了沒路用的社會人

小熊

也變成了只會嗑藥的糜爛鬼

但是

當初的那份友誼

還是很純粹

不論

他們聚在一起

做些什麼糟糕事...

他們就是習慣彼此了~

 

這種超現實童話的感覺

比起王子公主

更可以得到共鳴

因為

真實的我們

真正的盼望

說不定

不是萬能的小叮噹

而是一隻會陪你長大的熊寶寶...

 

但......

真的很18禁

喔~太髒了XDDDDDDDDD

 

看完電影

接著

就是去吃下午茶了

是河童耶~

好開心!

在Aranzi Aronzo Cafe(阿基朗咖啡)

有好多可愛的人物

愛死了> <

整個好想要把河童的看板帶回家

哈哈哈哈~

蛋糕也超可愛的~

(尤其是河童XD)

飲料就......

哈~

還有鬆餅

口感普通

奶油倒是用得很豪邁XD

啊~

好可愛的下午茶喔~

心情好美麗!

 

但...

也因為橫渡了國父紀念館

我變成黑妞了(怨念)

或許值得

或許不值得吧!

因為......

周邊也太貴了吧!!!

買不起耶我~

討厭ˊˋ

 

只好帶著照片

當作周邊回家囉~~~

 

謝謝親愛的

你肯陪我

我知道

你沒什麼興趣

熊麻吉也是

你想看的是蜘蛛人

下午茶也是

你想吃的是麥當當

(雖然晚餐吃到了)

但是

還是好開心有你陪

天氣熱熱

但是

還是想要貼你緊緊

好嗎?

 

好想你~

真的

又想約會了......

 

7/11,以上

 

 

 

 

上一篇:心情宣洩

下一篇:又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