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5:20:06Wai C

心靈感應 II @ 我懂得愛嗎?

回歸貞潔生活(二) 張慕皚牧師

瑪拉基書 2:10 - 16

2:13 你們又行了一件這樣的事、使前妻歎息哭泣的眼淚、遮蓋耶和華的壇、以致耶和華不再看顧那供物、也不樂意從你們手中收納。

2:15 雖然 神有靈的餘力能造多人、他不是單造一人麼.為何只造一人呢.乃是他願人得虔誠的後裔。所以當謹守你們的心、誰也不可以詭詐待幼年所娶的妻。
2:16 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說、休妻的事、和以強暴待妻的人、都是我所恨惡的.所以當謹守你們的心、不可行詭詐.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4年4個月的關係 我選擇結束了
因為我看見自己還是不懂得愛 我不願意付出
我不配得擁有愛情﹑關係


「一個不成熟的人會想找完美的另一半...但自己卻不完美」
「自私的人不得看見別人的需要,只顧自己的享受,不配進入婚姻。」


神的話一句句的打進我的心
我知道自己在這段關係中犯罪了

回想過去的日子,問題發生...卻很少同心禱告..
我知道這就是我們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問題..失敗而回
我們都信神,但我們沒有一起信...
關係屬血氣...關係不屬靈。


「謹守你們的心」

「從情慾收敗壞﹑ 從聖靈收永生。」


靜思中.. WHY 結婚?
---> 建立榮神益人的家庭﹑更好事奉耶和華
---> 裝備下一代

現代人的愛,不是委身的愛..
祂的愛是一個行動,是意志的愛..

我懂嗎﹗?
《重演這生》

曾否夜靜看星辰?曾否盼望前途在我手?
曾否失意徬徨?曾否不知方向?
曾否夜靜看星辰?曾否盼望前途在我手?
曾否失意徬徨?曾否不知方向?
前路遠,還是孤身的再走。

曾否落淚說分離?曾否往日濃情亦放手?
誰知昨日良朋現已各有新的方向,常幻變誰又最是恆久?

原來耶穌降生留低救恩,流血說:我愛罪人,
憑十字架沉重代價,來讓我再活這生。
原來拿出信心能得永生,憑著信會看見父神,
讓我明白到我知道這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