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5:01:57小光

= =功課....

= =說到...功課...
莫名其妙就讓人想到....
=口=快要開學了......
= =該死的我.....現在還有一些功課沒寫...
像作文和週記就是個好例子....
不...我在說什麼..這根本不是好例子阿=.=...
天阿!!我得了開學前症候群(<<老兄= =..沒這種病阿)
喔賣嘎...我該怎麼辦...
我快死了..誰來救我Q0Q....(= =||)
= =好....
白木時間結束...回到咱們的主題.....
對!!主題......!!
這次的主事是功課阿@口@........(<<= =你根本回去主題)
OK....剛剛一切都只是為了讓大家放輕鬆....
所以說些莫名其妙的話給大家看.....
= =放輕鬆....放輕鬆..(= =根本沒人在緊張)
好....大家如果還沒寫功課...千萬別緊張....
因為還有一個完美的做法讓大家參考.....
那就是....
那就是= =+................
那就是@@+
(樓上的是怎樣= =)
好.....那就是!!
開學前一天拚命寫= =.......
(="=老兄...你說話白木到我寫打你)
別這樣嘛...我只是想提供大家好用的方法呀^^a......
好吧= =....不說就不說....要不真的有人會打我QQ........
既然如此....來介紹卡通好了^0^
(= =+什麼)<<該死的殺氣...
沒有....= =我說好玩的........
好吧QQ.....那我就晚點再打一篇文章.....
請大家支持光之塔喔QQ........
.............
..............................
................................
(= =你滾不滾...)
=口=...我走我走.....大家掰掰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