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3:26:34*寶貝球*

疲倦

*這兩天柏翔跟凱景都出現在烏拉拉  雖然陳柏翔嘴很賤  但還是請他喝了

昂貴的拿鐵紅兩杯  凱景的拿鐵紅就是我心甘情願請他的了~

難得來嘛!   原來是翹班!

(寶貝經過烏拉拉   對著我說  "我是要去夏威夷耶"  真賤..)

*早上睡過頭  睡到快五十分才起來  但還是很匆忙去上班

59分的卡  喔耶  沒遲到~

今天又有人請假..  忙的要死又請假   整個又更忙

我身體不太舒服  咳的要死  又很沒力  客人又多

真不喜歡假日有人忽然請假    是想累死人喔...

(米奇男友的朋友開車順便送我回去  問他要轉進巷子嗎

他說懷疑他的技術   也要相信他的車子   我只是怕a到我賠不起 哈)

*郭媽媽唸我最近身體很差  還說我不是應該壯的像頭牛...

真是不好聽的形容   我堅持不去看醫生  

拿了之前吃剩的藥  也不知道哪些是吃咳嗽的   照吃  應該不會死吧..

(今天對不起成龍  我很煩躁身體又不舒服  態度才這麼差)

*空班休息睡覺  躺好久才睡著  卻作惡夢

很濫的惡夢  但卻把我下醒了

她是誰   她是誰   她是誰    她是誰

把我弄哭的女人   你是誰?!

*好疲倦的感覺   感覺好多事都好累

心裡影響身理   身理也在影響心裡

我真像個沒藥醫的病人!  
   

上一篇:身體不聽話

下一篇:結果?